党心飞扬——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传媒部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209

    927日中午1240分,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学生会在公共楼群一号楼403教室联合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本次大会的宗旨在于通过党支部对党的介绍,初步让同学们对党和党员有了一定的认识,端正同学们的入党的态度和思想,更是使得党组织充满新生的活力,也是为了以后党务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本次大会上,我系党支部书记钱少伟及数名优秀党员学生代表首先介绍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其次,讲解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党员,及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大致内容,紧接着又描述了党的思想内容。最后党员曾福川给前来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在此次大会上,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们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同时还让我们看到了入党的不易以及党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已踏上新的征程,本次召开党员大会也是为了给党组织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虽说入党的条件极为苛刻,层层的筛选更是让许多人都望而止步,但极高的思想素质和凝聚力也会使入党的同学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宣讲会在全面的向16级新生介绍党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在此次宣讲会的影响下,大多数同学都表示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了成为一名党员而努力。

 (撰稿:范媛媛 江伟  摄影 :单靖航  编辑 :刘俊芳)